Bucky.R

㦟,大架號。

移三结局篡改 强行HE【1】

没错又是我(超不要脸der)这就是那个手写图的文字档  不过有改动
图片那个tag我删了  字丑  就不占了  丢人
小学生文笔😂
下面正文

【1】
    耀斑病毒肆虐,世界只剩下满眼疮痍与荒凉。Last city被高墙所包围,不如说是禁锢。墙外的人想进去,墙内的人已无路可逃。

    随着一批批的感染者被处死,幸存者对于生存的希望愈加渺茫。迷宫的胜利者经过焦土区后也所剩无几。Thomas不知道自己是该绝望还是庆幸,在普通人眼中,免疫者就像是被神选中的幸运儿。而这些幸运儿,不是被WCKD折磨致死,就是在绝望的人群中看着同伴走向死亡,自己苟且偷生。

    Thomas回过头,所有人都茫然地抬起头望着他。Minho被带走后,士气大跌。若不是Gally奇迹般的出现,进到那座可悲的城堡里还真是可望而不可及。而那个金发男孩欲言又止的模样让Thomas心里沉了沉,Newt是他继续前进的唯一动力。

    “Thomas,你出来一下吧。”一般情况下,Newt是不会叫他的全名的。

    看上去Newt依旧对白天冲着他大吼的事非常抱歉。Thomas想伸出手拥抱一下他,却被轻轻地推开了。男孩挽起袖子,露出瘦弱的手腕,向上,黑色的血管从小臂内侧蔓延开,静静地散发着死亡的气息。

    “什么时候的事?隧道里吗?”Thomas尽力稳住气息。

    “嗯。”

    “为什么现在才告诉我?”Newt的冷静让他害怕。

    “……”Newt吸了一口气,恐惧已经掩藏不住了,“我想迷宫里的人都有免疫,我只是伤口有些……”

    “可是Alby和Ben都离开我们了!你知道的!你要成为下一个吗!”Thomas咆哮起来。

    Newt没有回答,只是静静地背对着Thomas坐了下来。Thomas后悔了,他不应该把自己的恐惧化作愤怒,发泄在他的Newt身上。经历过那么多的生死关头,令他最害怕的事还是发生了。

    沉默像死神一样,扼住了空气,难以呼吸。

    打破寂静的是Newt带着哭腔的声音:“也许加入我们这样的普通人,就是为了观察与免疫者的差距吧。”

    撕裂般的疼痛,Thomas握紧拳头,然后将Newt揽进怀里:“无论如何,我都不会让你离开我的。”

    那是Thomas第一次见到Newt哭得如此撕心裂肺,他除了陪伴就没有办法了。

    “Tommy,我好怕……我…我不想变成那种怪物……我会不会吃掉你们……”

    Thomas扳过Newt的脸,用手指抚去脸上的泪迹,像发誓一样的说:“听着,你不会变成那样的,明天我们就进城,去找Teresa要解药。你会好起来的,相信我,宝贝。”

    那天夜里,Newt在浴室里待了整整一个小时,Thomas推门进去,他正盯着手臂上狰狞的伤疤在发呆。

    Thomas关掉水,将纤细的人用毛巾裹起来,一点一点地擦干。“别想了,明天打一针就没事了,你可别怕疼啊!”但他的调笑在这时显得很无力。

    “嗯……”Newt声音很小,任由面前的人摆布着,“Tommy,你今晚可以抱着我睡吗?”

    Thomas简直求之不得,他兴奋地将男孩一把抱起,离开迷宫后,他们很久没有好好地温存一下感情了。

    Newt刚换下的布衫还没有洗,穿着Thomas的蓝色T恤莫名的好看。他坐在自己男朋友的腿间,身后的人正在温柔地帮自己擦头发。如果他们生活在一个和平的年代,这样的事是不是每天都可以发生。

    “今天愿意和我一块儿睡了?”

    Newt不是不愿意,他只是觉得,在这么危险混乱的情况下,在大家面前这样不太合适:“如果明天没有成功,这可能是最后一次……”

    “不准说这种话,一定会成功的。”Thomas用唇堵住了Newt的后半句话,狠狠地揩了一把油。他很久没有尝到男孩的薄唇了。

    这一幕被拿着啤酒走进来的Gally看见了,他“啧啧”两声,不过被吻得面红耳赤的Newt看上去非常的……可口。

    “这样盯着别人的男朋友可不礼貌啊。”

    Newt对Gally递来的啤酒摇了摇头,被Thomas接下了,这令Gally有些失望。

    “想当年Teresa没有来迷宫的时候,Newt可是林地一枝花啊。结果俩人都被你拐走了。”Gally的话酸溜溜的,他仰头喝起酒来。

    “我从来只想过把这个小家伙拐走。”Thomas贴了贴Newt的脸,“那个女人我可不敢要,况且你明天就可以见到她了。”

    “明天?这么快就要进城了吗?”

    Thomas郑重地点点头:“越快越好。”

    Gally这才注意到Newt手臂上的疤痕,它们正在张牙舞爪地扩散着。“看样子你没有保护好你的小男朋友啊。”Gally撇撇嘴,苦笑着。

    他们终究没有因此吵起来,谁的心里都不好过。

    “去休息吧,明天又是忙碌的一天啊!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【tbc】

评论(3)

热度(4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