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ucky.R

㦟,大架號。

移三结局篡改 强行HE【2】

第二章
    黎明时分,三人出发进城。Thomas和Newt猜到了这是一条不寻常且艰难的道路,毕竟WCKD最擅长的就是制造关卡来阻拦他们。但他们在Gally的身后等火车过去时还是捏了一把汗。

    在隧道里,三人小跑着,Gally不时催促着后面的两人,但是拖着伤腿的Newt行进速度实在是无法加快。Thomas在中间进退两难,他追上了Gally,试图压低他的速度。

    Newt在催促下跌倒了,最近的Gally调头去扶起他。火车灯在他们身后亮起那一瞬间,Thomas被Gally一把推向墙壁。Thomas回过头,那两抹身影消失在了火车下。

    一切发生的太快了,Thomas不敢相信眼前的一切。火车一节节地从他身旁驶过,他渐渐意识到了,他的男朋友和死而复生的老友刚刚在火车轮下丧生了。他不敢面对他们的尸体,只能趴在墙上,在火车的轰鸣声中哽咽起来。

    火车飞速驶过,离开了他的视野。他闭着眼。

    “Oops!真是太险了!”Gally的声音让Thomas颤抖着回过头,他正搀扶着Newt从铁轨上站起来。

    “刚刚一定是我人生中最惊恐的30秒。”Newt拍了拍裤子上的灰,苦笑着看着懵逼的Thomas,“Gally把我扑到了铁轨上,吓坏了吧,Tommy。”

    Thomas在一分钟内经历了一个从地狱重回人间的过程,他冲上去紧紧地抱住了两人,像是在确认这两人还活着地握住他们的手臂:“我是真的吓坏了!”

    这段恐怖地插曲并不能阻止他们的脚步。通过了一段恶臭无比的下水道之后,他们进入了城内的地铁站。人群无声地流动着,所有人的眼中都是茫然的,他们低下头混了进去。

    不时经过一些在被检测病毒的人,他们不敢多看,Newt暗暗地咬住了下唇。“你们得装作有经验,不要东张西望。”Gally把兜帽向下拉了拉。

    出了地铁站,繁华的城市在暴戾的阳光下矗立着。比起城外,这里的建筑既牢固又美观,其中还穿插着空中铁轨。这一切都建立在WDCK的暴力统治和感染者的牺牲上,这令Thomas感到厌恶。

    反抗军提前打听了Teresa在城里的住处,三人在她上班的必经之处等待着她的出现。他们不确定她一定会跟他们走,但是只能让希望最大的Thomas出马了。

    女孩随走动而摇摆的棕色大波浪出现在转角处,当她看到Thomas的那一瞬间,她呆滞了一秒。“Thomas……”Teresa下意识地朝他走去,却又停下,她低下头,只抬起眼睛看着他,神情了然,“你们遇到了什么麻烦?需要屈尊来找我帮忙?”

    “是Newt。”

    站在后面的两人紧张了起来,他讲得这样直接,Teresa可能会拒绝啊。

    “是需要血清吗?”

    “是的。你有空针管吗?我的血应该可以根治病毒,Brenda已经痊愈了。”

    听到这个,Teresa还是有些震惊,不过很快恢复了镇定:“那我回一趟家,你们最好别跟来,周围查的挺严。”

    Thomas把提前准备好的血液给她。Gally还是跟上了,他对这里更加熟悉,也以防Teresa中途逃走或是在血清里动手脚。

    她取下自己的口罩,递给Newt:“你如果不嫌弃,先遮一下你脸上的血管。”她看上去并没有逃走的意思。

    “谢谢。”Newt的声音已经沙哑了,他能感觉到喉管里有一些粘稠的液体,味道有些腥。

    “坚持一下。”Thomas带着他走进一条小巷子,靠着墙坐下。

    Newt没有回答,他闭着眼靠在墙上,一种明显燥热感在他的脑部回荡,他要忍住,他不想伤到Thomas。

    可在他努力忍耐的时候,Thomas却拉开口罩,吻上了他的唇,他大力地一把推开了Thomas。

    “咳!咳!别这样Tommy。”Newt呛出了一些黑色的血液,眼角被刺激出了泪水,“这味道……”

    “没事的。”Thomas拍着他的背,声音很温和,这让他感到安心。

    Teresa和Gally很快就回来了,她在这段时间里配置了无数的血清,随即迅速地将蓝色液体注射进了Newt的小臂:“当我知道你不是免疫者的时候,我就猜到你们会来找我。”

    “谢谢你,Teresa。”

    “不用谢我。善意的提醒,Thomas,你最好把他绑起来,刚注射了血清会有一个反噬期。”

    Thomas最终用外套绑住了Newt的手。

    “如果没有记错,我还欠你们一个Minho。”Teresa抱着手臂,看向城中心的WDCK大厦,“我先跟你们出城,把计划商量一下。”

    “谢谢你,Teresa。”

    “我说了不用谢我。这都是我欠你们的。”

    Newt小天使得救了!但是!并没有完结!
    预告:下一章救Minho!然后攻城大结局(大概,也可能还有)
    你们觉得 我要不要按原文把Teresa写死啊?本来手写体里是死了的。

评论(2)

热度(30)